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all叶】学长们的群聊生活

一发完

欢迎捉虫,阅读愉快

短小精悍


【荣耀大学26级新生群】

 

戴妍琦:今天是军训第三天,小鲜肉不在学校的日子里,想他们。

苏沐橙:小戴,你不是宣传部的吗?难道今年宣传部没去探监?

戴妍琦:手黄再,不想去。到那个地方,一进门,迎面而来的就是一脸的黄沙,心疼自己敷的面膜,还是等小鲜肉们回学校再说吧。

黄少天:小戴,你这哪有看小鲜肉的决心啊。我听说今年学生会要组织大二大三的某些同学再次下乡,体验一下军训的日子。我记得楼上两个可都是学生会的,有没有被选上啊!心疼他们三秒钟~哈哈哈哈

张佳乐:听说今年管的更严了,连小卖部都不给充电,啧啧啧。你们这些学长学姐们,怎么不送点充电宝,零食什么的慰问一下。你说这万一,对吧,分分钟脱单啊。

方锐:张佳乐你怎么不去?

张佳乐:想我这种忙着考研的学霸,怎么可能会有时间去看小学妹小学弟什么的,我就把我的幸福都让给你们好了!

喻文州:今年学校要求大二大三的某些学长学姐们再去体验一下军训,这里有谁自愿的吗?可以找我报名。

 

沉默5分钟

 

喻文州:没有人在吗,没有的话我等会再来问问。要是实在没有的话,我就直接在学生会干部里点名了,例如某部长什么的。

江波涛:今年社实忙,要找好几个赞助,我暂时离不开。

魏琛:社实有什么好忙的,不都是吃吃睡睡玩玩,文州啊,我看就他了吧。

江波涛:学长,学生会哪个部门办活动不是找社实要钱。我要是走的开我就去了,但是今年实在是走不开,过几天迎新晚会的赞助还没有谈好呢。

魏琛:那方锐和林敬言呢?他们部门我记得是挺闲的。

方锐:魏老大,话不能乱说。谁不知知道我粉尘过敏,去年军训的时候还被送去医院急救来着,魏老大你可不能害我。

林敬言:心协还要组织军训素质拓展活动,暂时没时间。

魏琛: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一点也没有我当年的风范。年轻人怎么一点激情都没有,哎,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啊。

叶修:哎,哥倒是想去,可惜哥是大四要实习。

喻文州:前辈要是有空的话,我也不介意前辈和我们一起去。

叶修:没空

包荣兴:学姐学长们,有来慰问的吗。缺粮缺电啊!江湖救急!谁要是救了我,以后谁就是我的老大!

叶修:行啊,包荣兴是吧。我叫你的喻学长帮你送个充电宝你看怎么样?不够我再让黄学长送两袋吃的过去,不用客气,记得谢我就好。

包荣兴:老大!谢谢老大!

黄少天:叶修你倒是会借花献佛,蒙骗小学弟。你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啊你!学弟这么单纯,你怎么都忍心骗他呢。谁我说会去军训基地的啊,我才不去,你要去自己去!别拉上我,我可忙的很。

叶修:包学弟看到没,不是学长我不帮你,是你的黄学长不配合。

包荣兴:没事,以后你还是我的老大。这个人说话这么冲,一看就知道是狮子座

黄少天:……

卢瀚文:这里也请求支援!!!

高英杰:这里也是……

乔一帆:还有这里……

王杰希:放心吧,生活部过几天会去军训基地看你们的,到时候午饭的时候来食堂门口找我就好了。

叶修:记着啊,你们王学长特别好找,面相不一般的,一定是他,准没错。

楚云秀:怎么都是学弟,就不出来个学妹什么的吗?

唐柔:我钱带够了,所以没什么需要的,谢谢学姐。

苏沐橙:我记得我当年租一个充电宝满格的,50块钱来着

戴妍琦:我那年是60……

肖时钦:我记得里面的小卖部也不便宜的

周泽楷:所以

张新杰:综上所述,唐学妹是个土豪

敬言:所以~

方锐:学弟学妹们快去抱唐柔唐学妹的大腿啊!此时不抱更待何时!跟着聚聚有饭吃!听学长的准没错!
张佳乐:对!学长是过来人,听学长的准没错

叶修:一看就知道是有故事的人,来,张佳乐说出你的故事。

张佳乐:叶修你滚,当年你还抢我充电宝来着!老子活生生断了两天的电!

:你自己放错在我床上,怪我喽。说的你没用我手机一样,还把我的手机屏幕换成你自己,呵呵。

黄少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佳乐,你有我照片吗,没有的话我私你一张。你喜欢坐着还是站着,严肃一点还是欢快一点,要不我把我好看的照片都传给你,你自己挑一挑?

叶修:丑拒,害怕

喻文州:我送的手机挂坠,前辈还在用吗?

叶修:用啊,我挺喜欢的。没想到你还挺有心得。

喻文州:对待前辈怎么敢不用心

周泽楷:手机壳?

叶修:还用着呢,只是有点脏了。

周泽楷:我送……

方锐:我记得老叶的手机屏幕是什么照片来着

叶修:点心大大,偷窥啊~
方锐:胡说,我那是光明正大的看。

江波涛:所以屏幕上的人是谁?

苏沐秋:是我,有意见吗,有意见憋着( ^_^ )

张新杰:你是?

叶修:你们已经下架了的学长,22级的。我们两个准备一起办个工作室来着,欢迎各位免费劳动力光临啊~

 

 

 

评论(19)
热度(4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