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all叶】醉后二三事

一发完

欢乐向

本来是还一个点文的,然后就写偏了

当叶修醉后

 之前的文戳这里

欢迎捉虫,阅读愉快。








叶修感觉今天的世界似乎和昨天的有些不太一样,大家都用很微妙的眼神看着自己,不,是赤裸裸的扫描着自己。

讲真,自己又不是二维码,扫不出什么稀罕东西。

但是吧,这些人只是看,那也就忍了,重点是不光看,还莫名其妙的叹气。叶修忍不住自我怀疑一下,自己……真的没有干过什么丧尽天良的事情吧。

叶修坐在位子上陷入了深深的沉思,然后坐在叶修旁边的一群汉子们也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这件事情该告诉叶修吗?

 

 

 

让我们把时间放回到昨天晚上

 

夺冠后,庆功宴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

这人嘛,一高兴肾上腺激素就容易高,肾上腺激素一高,大脑就容易冲动。

叶修本来是不想喝酒的,毕竟自己的酒量自己还是有点底。但是,叶修自己清楚,其他人并不知道啊。好不容易赢了冠军,不喝点酒意思意思,实在是说不过去。耐不住众人高涨的热情,叶修心一横,眼一闭,然后就——躺下了

 

“卧槽卧槽卧槽,不是吧。老叶你没事吧,不就才一杯啤酒嘛!还好我反应快,这要是硬摔下去,不死也残。方锐,说,你是不是在酒量下毒了!好啊,我早就看出来你对叶修图谋不轨,总算是忍不住把你的狐狸尾巴给露出来了吧!”

叶修整个人软绵绵的靠在黄少天的怀里,脑袋还无意识的乱蹭,蹭得黄少天心里直痒痒。使劲忍着,才没让叶修又躺回地上去。

“我这么爱我们队长,怎么可能给他下毒。黄少天你最脑残剧看多了吧。”说实话,方锐自己也被吓了一跳,凑过去小心翼翼的戳了戳叶修的脸,没反应。再戳一戳,恩,软软的。再戳一戳,手感出乎意料的好诶。恩,就再戳最后一下。

“我说……”

“好玩嘛”

黄少天张开了嘴,但有人比他还要快。

方锐着实被吓了一跳,叶修突然睁开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方锐的大眼睛,尴尬的方锐这手放也不是,举也不是。

“叶修,你不是醉了嘛”方锐默默抓了抓头发,趁机把手放了下去。

“叶修?”叶修歪了歪脑袋,“叶修是谁?”

 

Excuse me?

 

“你说你叫什么?”喻文州笑眯眯的递了块蛋糕过去,现在的叶修好像特别喜欢吃甜的。

“叶小休”,叶小休伸手接过了喻文州递过来的蛋糕,小口小口的吃了起来。

“那……叶不修,不,是叶小休,你能不能先从黄少天的怀里出来。”张佳乐真的是完全看不下去了,从刚才到现在,叶修就一直坐在黄少天的腿上抱着。

其实不光是张佳乐在意,其他人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这两个人。为什么叶修会坐在黄少天的腿上,为什么还抱着他?为什么是黄少天!

“他自己不走,我有什么办法。”黄少天嘴上说的满不在乎,抱叶修的手又偷偷地紧了紧。

“乐乐~”

张佳乐刚想说什么,结果被叶修软趴趴,黏腻腻的尾音给活生生地清空了大脑。

“干嘛”张佳乐不自在的扭过脸,不去看叶修。妈的,自己脸为什么感觉有点热热的。

“抱”

叶修松开黄少天,冲着张佳乐伸开了双臂,手上拿着喻文州给的蛋糕,嘴角还沾着些许的奶油。

这个画面真的是太犯罪了!这绝对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叶修!张佳乐有些反应不过来,傻在原地没有动。

“难道乐乐不是想抱我吗?”叶修见张佳乐迟迟没有反应,委屈地瘪了瘪嘴,十分受伤的准备把手放下。

“没关系,我抱。”王杰希眼疾手快,趁张佳乐没有反应过来之前,一把把叶修从黄少天的怀里抱了出来。

“王杰希!”就慢了一步,就一步。张佳乐气的快把自己银牙给咬碎了。

然而王杰希并不想理张佳乐,也不想向张佳乐丢一只叶修。他只是淡定的转身,然后抱起叶修,走了几步,坐下。为了世界和平,远离张佳乐。

 

 

“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肖时钦有些无奈的看着王杰希和张佳乐两个人的互动,王杰希不是说好了是成熟稳重的担当吗?现在呢,成熟、稳重个鬼。

“诶诶诶,你们不要看我,我就只给他喝了杯酒。而且这酒也不是我倒的,是他是他,喏,站在角落的那个大名方锐,小名无耻的人干的。”黄少天见大家都齐刷刷的望向自己,连忙把锅甩给潜伏在一旁的方锐。

“酒确实是我倒的,但是酒是饭店的,可不是我的。”方锐表示自己是个好人,这一切和自己真的没有关系。要真是自己,怎么会当着大家的面做。当然是,带到房间两个人的时候在慢慢……

【饭店:这锅我不背,我是有营业执照的好饭店。】

 

“照这么说的话,这难道是叶修醉后独特的发酒疯方式?”李轩暗自咋舌,这种发酒疯的方式还真是独一无二、与众不同,果然是叶神,就是这么的不一般。

“问苏沐橙不就知道了嘛,他和叶修这么熟。”孙翔觉得就这么一件小事情,还搞得这么严肃有必要嘛。

“首先,恭喜你二翔,你的智商难得上线了一次。但是很遗憾的告诉你,你的智商依旧余额不足,找苏沐橙这种东西还用得着你说,大家都去找过了好么。苏女神说她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还让我们不要打扰她,她忙着逛街。”方锐不留痕迹地垫了垫脚,拍了一下孙翔的肩膀。

“喝醉酒会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吗?”喻文州有些疑惑,叶修现在这个样子不像是喝醉酒,倒像是完全换了一个人。

“找我看来”张新杰顿了顿,扫了众人一眼,“这更像是双重人格。”

“张新杰,你这是在搞笑吗?不会是被楚云秀安利了什么怪东西吧。”张佳乐听了,也顾不上和王杰希闹,出声反驳。

然而并没有人声援他,大家都仔细的开始思考这个可能性。

张佳乐顿时没了声,其实他自己本身也觉得这个可能性有点大。但是,叶修,怎么可能会有双重人格呢。

“我觉得也有点像。”王杰希看着跨坐在自己腿上的叶修,换做平时任何时候,叶修都不会做这么有耻度的动作。

“呜……前辈……可怜。”周泽楷凑过去摸了摸叶修的脑袋,摸了摸叶修的脑袋,摸了摸叶修的脑袋……

“1、减轻或缓解个人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的压力,改善生存条件。从本质上说,多重人格是一种对于环境压力的防御。2、由于多重人格的背后,是强烈的自卑和脆弱。因此应注意循序渐进的培养自身的自信感和自强感。从小事做起逐步获得成功的感觉。3、要给予患者足够的满足感和安全感。4、多与患者进行交流,引导其与友善的人建立友谊。5、给孩子一个温馨的家庭环境,禁止家庭暴力。家庭关系的不和谐很容易造成儿童的性格障碍,严重的导致多重人格症。”

“叶修自卑?”

“他还不够成功?”

“还没有足够的满足感?都五个冠军了!”

“温馨的家庭环境?我记得他10没回家了吧。”

“工作环境压力?”

“这个好像,有。”

叶修一直背负着沉重的担子,从刚开始的小队长,到后期嘉世内部不和,到被驱逐,最后又重新带领着兴欣夺冠,叶修从来没有一刻停止过追逐的脚步。就算叶修自己不说,但大家其实心里都明白,这过程要有多辛苦,多难走。

想到这里,大家的目光不由自主的投向了在一帮傻愣愣站着的孙翔。

孙翔的后背不由得一凉,自己又不是故意的,看自己干嘛。一叶之秋也是嘉世给自己的……虽然有那么一丢丢强取豪夺的成分在好了。但是……大不了还给他嘛。

“好了,既然大家都知道了。以后就都体谅一下叶修,不要没事做就吵他,特别是黄少天,以后pk找我好了。”张新杰大度的表示自己接受一切来自黄少天的挑战。

但是

“我有病啊,找个奶妈Pk。找周泽楷这个口残都好过你好吗?而且我哪有很烦,我这叫日常关心领队身心健康,早午安必到。”黄少天一点也不像和一个奶妈打竞技场,和张新杰玩,还不如和自家队长来。

“恩”周泽楷适当的时间,做出了正面的回答。

“……”

 “嘘”

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沉沉的睡去,双手环着王杰希的脖子,嘴角微微弯起带着笑意。下垂的眼睫毛遮住了浓浓的黑眼圈。

 

“这么晚了。大家都回去睡觉吧。”

“王队长,把领队交给我吧,我和他同一间。”

王杰希抱着叶修不动,喻文州也就这样笑着站在王杰希面前不动。

 

“走了走了,不要看。以免误伤,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方锐拉走了企图插话黄少天,想要自告奋勇的张佳乐,还没有理解情况的孙翔,和没来的及说话周泽楷。

至于肖时钦和李轩,已经愉快的退出了战场。

 

 

众人:还是不要告诉叶修好了,免得他受打击。

叶修:为毛最近有种变成团宠的感觉。

 

 

 

 




















叶修不爱喝酒,一是酒量不好,二嘛,容易撒娇,发酒疯。这件事情还是苏沐秋在的时候告诉自己的。

那时候叶修和苏沐秋刚刚确定要加入嘉世,然后就准备喝酒庆祝一下。介于苏沐橙明天还要上课,两个人就偷偷摸摸的找了个大排档随便吃了一顿。

之后的情况,一言难尽。

总之,苏沐秋顶着世俗的压力,千辛万苦把这个要亲亲抱抱的叶修宝宝弄回了家。

事后,苏沐秋平淡的转述了当晚发生的情况,听得叶修都要去钱塘江投河了。

苏沐秋:以后不要喝酒了,这种事情,让我看见就算了。

叶修:知道了,我也不想在其他人面前丢脸好吗!

评论(12)
热度(4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