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周叶】等

300fo的点文

 @周叶按头小分队队长  @淆洝乱 你们就随便看看

顺便还摇骰子的两千字 @source 

此文送给说来怎么还不来的台风

顺便当做700fo的福利

 都七百了,然而我才刚还完300的文【生无可恋】


明明都在一个城市里,可我却怎么也找不到你

 

 

一叶之秋:听说台风来了,还是安稳地在家里吃泡面好了。

转:1010     评论:2345     赞:6666

 

 

“今年一号台风(特伯尼)将带来强风暴雨。请关注台风消息,尽量减少外出,加强防范,注意安全”

 

作为东南沿海城市,每年夏天要是不来几个台风都简直有辱h市的尊严。

据说今年的台风来的比往年更加猛烈一些,据说是这样的……

周泽楷探头看了看窗外毒辣辣的太阳,秉持着怀疑的精神看待着这个据说,果然天气预报不可信。

现在是七月初,有人性的学校都已经早早放学生回家了,而周泽楷的学校恰好不会写人性两个字。

现在是七月初,在千千万万的少年回家荒废人生的时候,周泽楷却还要呆在图书馆里备考。医学系的备考,不是高考但胜似高考。现在复习流的泪都是选专业时脑子进的水,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周泽楷,要不要去吃饭。”坐在对面的江波涛伸了伸懒腰,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收拾了一下东西,抬头问道。

周泽楷摇了摇头,天气这么热,自己连吃饭的胃口都没有。揉了揉发酸的眼眶,打开微博放松一下身心。

“真不去啊,那我可先走了。要不要我带点东西给你”

“等等”

“吃泡面……我”

“吃什么泡面啊,这么不健康。走走去吃食堂呗。”

“想吃”

 

一枪穿云:鲜虾鱼板好吃//一叶之秋:听说台风来了,还是安稳地在家里吃泡面好了。【图片.JPG】

 

转发234       评论678      赞943

 

 

 

 

 

免疫学、微生物学、病理解剖学、医药学、预防医学、手术学、遗传学、影像学、诊断学。专业课弄死人啊!

天气预报也不是完全不可信的。一大早,乌云就黑沉沉的压了下来,天空开始微微的下起了毛毛细雨。

六点半,图书馆还刚刚开门,周泽楷就早早地前去报道,直到十一点闭馆才舍得离开。

学校说是说下下周才是考试周,可实际上从下周开始就陆陆续续的有专业课开始考试,硬生生的把一个星期的痛苦扩大到了两个星期。其他专业还好,医学和法学简直是鬼哭狼嚎、哀鸿遍野。期末,就是他们的噩梦。

其实期末对于周泽楷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只是随着主流军队去图书馆凑个热闹,顺便一个人在宿舍真的有点莫名的闹心,容易胡思乱想。

江波涛听到这个理由的时候非常嗤之以鼻,他倒是想一个人在宿舍里打游戏,可惜他不像某些人是学霸,对于学渣来说临时抱佛脚还是很重要的。

“你女朋友呢?她不是已经放假了。”

周泽楷有女朋友还是江波涛无意间发现的,后来知道对方比周泽楷还要大,更是惊讶了许久。原来周泽楷好这口,啧啧,真没看出来。可惜他女朋友从来不露面,欸,真想看看是谁拐走了医学院的门面。

“家里有事”

周泽楷情绪瞬间低落了下去,算算日子,真的好久没有见过面了。明明两个人都在一个城市,难过。

“欸,又不是见不到面了。不是说了家里有事嘛。”

“恩,我会等的”

Excuse me?为什么觉得自己又被塞了满嘴的狗粮?江波涛觉得自己又莫名其妙的受到了会心一击。

还是读书吧,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江波涛又默默的翻开了一本微生物学,感受一下各种菌们的爱意。

 

 

 

一叶之秋:中午醒来的时候还以为是晚上,幸亏机智的看了时间。大家最近少出门啊,吹走了可找不回来了。

 

转1245         评论3454       赞4532

 

 

 

“小周,去图书馆不?”江波涛扛起一堆书,准备去图书馆在奋战一下。毕竟明天考试了,心里还是有点慌。自己收拾好了,却发现周泽楷依然躺在床上,看着手机没有动静。

“你去吧”

“哦。”

 

 

一枪穿云:恩//一叶之秋:中午醒来的时候还以为是晚上,幸亏机智的看了时间。大家最近少出门啊,吹走了可找不回来了。

 

 

转345        评论1456      赞789

 

 

风雨大作,不知是何方大神在此渡劫。

暴雨把窗户抽得啪啪作响,即使在房间里都能感觉到外面台风满满的恶意。

周泽楷早就做完试卷,拖着脑袋无所事事地在草稿纸上画小人。现在这种天气,出了教室,就是被大雨淹没的节奏,还不如在教室待着,看看等会雨会不会小一点。

“考完就晴了,好兆头。”江波涛站在走廊上深吸了一口气,“要不要出去吃顿饭,庆祝一下。”

“好”周泽楷想了想便答应了下来。

两人刚走出教学楼,周泽楷就看见不远处站着一个让自己思念如狂的身影,揉了揉眼睛再看了一遍,竟然还在那里。周泽楷把手中的教材一股脑地塞给了江波涛,也不顾地上全是坑坑洼洼的积水滩,兴冲冲的飞奔了过去。

“我回来了。”叶修笑着揉了揉眼前人的脑袋,“辛苦你了呢”

周泽楷的眼眶有些发酸,仔仔细细的打量了叶修全身,一把拉过紧紧拥入怀中

“瘦了”

“大概是打游戏,熬太多夜了吧。”叶修摸了摸鼻子,过路人好奇的眼神让他有些不好意思。

“同意了?”

“当然,哥是谁。再说家里不是还有叶秋嘛”

“呜,谢谢你”

“我也谢谢你,一直等我相信我。”

 

旁边的江波涛:WTF?卧槽,什么时候勾搭上叶神的!卧槽,所以女朋友是指叶修?!为什么感觉自己失恋了,明明他妈的还没有开始恋!周泽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一叶之秋:雨过天晴,终于可以出门把寄养在外面的小动物带回家了。

 

转1314     评论5200     赞1990

 

 

 

 

 

 

【摊牌的时候】

 

叶父:听说你最近和一个男的不清不楚的。

叶修:您就直说,什么不清不楚。他是你儿子的男朋友。

叶父:你就是要气死我,我怎么养了你这么一个儿子!

叶修:没事,你不是还有一个儿子。

叶秋:喂喂,不要扯上我啊。谁没有个万一啊。

叶修:弟弟,没看出来啊。

叶秋:我刚才说了什么?爸,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不要这么看我,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

 

 

【回家】

 

叶父:哼

周泽楷:……

叶修:小周你不用理他,没事

叶秋:矮油,还护短。我怎么没见你护过我呢!

叶修:我也是看脸的好吗?

叶秋:滚,你自己的脸明明和我一样!

叶修:小周,我和他谁帅

周泽楷:……你

叶修:看见没有

叶秋:……

叶母:叶秋你走开点,别挡着我看帅哥。

 
评论(8)
热度(99)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