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高手/all叶】另一个小秘密

一发完

欢乐向

 @老谋深算 你一直想看的飞机梗

亲身经历

我现在已经不太想坐飞机了

 之前的文戳这里

 欢迎捉虫,阅读愉快












叶修有很多小秘密,人称谜一般的教科书。

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秘密逐渐也大白于天下,不再被称之为秘密。例如叶修叫叶修而不是叶秋;叶修有个兄弟叫叶秋;叶秋和叶修长得一样;叶修会打荣耀但是叶秋不会等等等等。

但是依然有些秘密是不为人所知的,例如,叶修其实恐高。

叶修恐高,这件事情除了苏沐橙和吴雪峰几乎没有其他人知道。

因为叶修恐高,导致他对一种飞机的交通工具一直怀着敬畏之心。然而现在这个时代,飞机已经沦为非常普遍的交通工具,做个飞机完全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事情。更何况是职业选手这种要经常各地打比赛的人,去机场更是像去吃饭一样频繁。

通常情况下,都会给叶修安排不靠窗的位置,叶修通常情况下也会选择在上飞机前吃晕机药,让自己直接睡死在飞机上。

但,人生嘛,总少不了一些惊喜和意外。

总要有一些惊喜才会显得可爱。

 

 

比如现在,叶修就觉得自己的生命受到了严重的威胁。

飞机票是苏沐橙递给他的,他想也没想就拿着机票跟着大部队登机了。上飞机的时候还是正常的,找座位的时候也还是正常的,等找到座位的时候整个人就不好了。

靠窗!

叶修脚步有点沉重,神情有些凝重,站在过道上久久无法挪动。

但是,叶修这样做是会阻碍交通的。

“叶修叶修,站着不动干嘛。赶紧地啊,没看见后面一堆人等着呢。”一位名叫张佳乐的乘客率先发来了不满的信号。

叶修艰难的迈开了步子,先到位子上,等待会人少了再换个位子。

如果不出什么差错的话,叶修应该安稳地坐在靠过道的位置安稳地睡去。

前提是不出什么差错的话。

 “少天,要不要换个位置。”

和黄少天关系不错,平时也没听说他有什么恐高的毛病,应该能成。叶修眼睛闪闪发光的看着黄少天,期待。

“为什么?你不喜欢靠窗吗?靠窗多好,还可以看外面的风景,感受一下在天空中遨游的滋味。”黄少天有些不能理解

“对啊,靠窗这么好。哥就忍痛割爱让给少天大大 了。”叶修顺着黄少天的话就接了下去。

“不科学,叶修你这么好心让我很怀疑。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绝对有阴谋。快说,是不是你这个椅子不舒服才要跟我换的,哼,本剑圣这么聪明伶俐、机智可爱怎么会上你的当。不换,坚决不换。”黄少天仔细瞅了瞅叶修的椅子,又想了想平时叶修做的事情,态度更加的坚定。

“黄少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算我之前看错你了。”叶修心里苦,但是叶修不想说。

“我猜前辈是想方便和我讨论一下问题吧。”喻文州虽然不知道叶修为什么想要换位置,但是离自己近一点总归是好的。

“对对对,你看看人家文州多么细心体贴,在看看你自己。难怪单身。”叶修赶鸭子似的,把黄少天赶到自己的位置,心满意足的交换了位置。

“卧槽,你自己也不是单身还说我,再说了……我单身还不是因为……”

飞机上广播的声音盖过了黄少天的抱怨,在其他人的眼中就是,黄少天神经病一样的缩在椅子上,嘴巴一张一合,莫名的有些凄凉和搞笑。

 

正午时分,外面的温度越来越高。飞机就像一个巨大的桑拿房,也随之在不断地升温。机舱里也开始不断地躁动,抱怨声逐渐的扩大。烦躁的情绪像病毒一样开始飞速的蔓延,笼罩在所有人的心头。

“呜。”叶修揉了揉眼睛,头昏脑涨的往窗外看了一眼,“怎么还在机场,我还以为一觉睡醒飞机会在天上呢。”

因为晕机药的原因,刚换完作为没多久,叶修就昏昏沉沉地进入了睡眠状态。

“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反正飞机已经停了快一个半小时了。”喻文州伸手帮叶修折了折毯子,放回储物袋里。

 

“尊敬的各位旅客,由于现在起飞的飞机过多,暂时不能起飞。具体起飞时间由指挥台调控,请您谅解。Dear……”

 

“这是堵机了?”孙翔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恭喜翔翔回答正确,看来轮回还没有放弃你啊。”方锐向四周瞟了一眼,见没有可疑空姐路过,偷偷地将手机开了机。

“不会……放弃。”

“队友情深啊。我说王杰希,你们b市的飞机是不是都这么不靠谱。”张佳乐转过头问带着眼罩正在闭目养神的王杰希。

“哼。”杰西卡大神不予理会,你们这些普通人永远不懂天天延误的痛。

“要我说啊,绝对是张佳乐你的原因。幸运e辐射能力太强大,才会让我们堵在机场。我提议,把张佳乐赶下去,让他一个人坐下一班的飞机。我保证,飞机秒秒钟上天给你看。”黄少天半跪在椅子上,趴在椅背上挑衅。

“同意。”

“加一”

“加二”

“恩”

“可以”

……

……

“你们这些人,还有没有点队友爱了!叶不修你作为领队不管管,怎么可以让他们这样随便欺负队友!”张佳乐用脚踢了踢前面叶修的椅背,以示抗议。

“咳咳咳,你们都不要闹啊。信不信逼急了,乐乐哭给你看。”叶修一本正经地说着不着边际的话。

 “喂!”

 

“尊敬的各位旅客,本次航班即将起飞,请确保您的手机电脑登电子产品处于关闭状态,谢谢合作……”

“卧槽……”

刚播报完没多久,大家还处于嬉戏的状态。结果飞机一个加速,直线往前冲去。紧接着,70度角斜线向上,飞机仍在加速。

“卧槽,机长这是在飙飞机啊。为什么我觉得机长比我们还要急,其实说真的,飞机这种东西还是慢慢来比较好。我还从没做过一开始就全力加速的飞机呢。”黄少天在一旁哇哇叫,也不知道是激动还是紧张。

但是现在叶修也没空搭理旁边这个人,反正他现在自己是真紧张。手心微微的开始冒冷汗,双手抓着死命的抓着安全带,嘴唇的血色开始逐渐推去。

叶修觉得自己真的是命不久矣,这是在玩生死时速的节奏吗。再加上一个多小时的延误时间,药效已经过去,叶修现在是一点点睡意都没有。

飞行的高度开始逐渐上升,穿过对流层,进入平流层,云层也从最开始的四周环绕型,变成了下沉状。

“好漂亮。”

叶修听到苏沐橙小声地和楚云秀在讨论各种云的形状,听起来似乎不错的样子,但是叶修一点也不想自己看。

但是,这是你说不看就能不看的吗?叶修忘了身边坐着的不是别人,是一个让联盟都为他折腰的男子,黄少天。

“老叶,你快看。今天天气真的不错,我上次坐飞机的时候碰到下雨都是灰蒙蒙的。真的很难想象我们现在是在一万多米的高空上。前段时间不是经常飞机失事吗,要我说从这么高的地方掉下来,不死也难。可偏偏统计出来飞机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诶,老叶,你怎么额头开始冒汗。没事吧你。”

叶修觉得自己当初换位置的时候就应该和张佳乐换,远离黄少天才是最好的选择。多亏了黄少天生动形象的语言表达,自己好不容易安抚下来的心脏又开始不受控制的乱跳。突然觉得,活着好累。

黄少天的惊呼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目光都投射到了叶修的身上。

“我记得老叶没有感冒发烧什么的呀。”

“叶修不会是心脏功能什么的不好吧?”

“心血管疾病患者、婴儿孕妇、呼吸系统疾病患者、耳鼻疾病患者、重症贫血患者、精神疾病患者,不适合乘坐飞机。”

“我靠,叶修你不会身体这么虚吧。”

苏沐橙从听到黄少天惊呼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猜到了结局,叶修果然还是没有抗住。眼看这群人脑洞越开越大,越说越离谱,这才忍不住插嘴

“他就是恐高,你们在瞎想些什么呢。”

哦~原来只是恐高啊。

等等,叶修恐高?!

“很好,这很叶修。怪不得上飞机的时候要和我换位置,你早说嘛,我还能不换给你。”黄少天强忍着笑意,用手轻轻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既然只是恐高,大家也都别围着了。我来照顾前辈就好。”喻文州挥手示意其他人离去。

“我觉得还是我来吧,我有看过照顾相关的文章。”张新杰站在原地纹丝不动。

“我比较有经验,英杰之前也恐高来着。”这是王杰希

【高英杰:excuse me?我什么时候恐高了?】

“我……”

张佳乐还没开口就被方锐无情的打断

“张佳乐你就省省吧,自己都照顾不好,还照顾别人。老叶还是交给我,同队这么久还是有经验的。”

“我。”周泽楷默默的反抗着,然而并没有人听到

为什么这么多人抢着干?正直的李轩表示不太理解,反正不关他的事。

 “就现在这样好了,我只是恐高又不是得了重病,你们一个个这是干嘛呢。”叶修开口制止了这一群蠢蠢欲动,心怀不轨的人。

“哦。”
【失望】
 



【嘿嘿嘿小分队】

 

索克萨尔:上传520张照片到《我与领队的日常》

 

夜雨声烦:上传521张照片到《睡梦中的老叶最可爱》

 

百花缭乱:我靠( ‵o′)凸

 

一枪穿云:o(′益`)o

 

海无量:(#‵′)凸

 

石不转:(ノ`Д)ノ

 

生灵灭:(╯‵□′)╯炸弹!•••*~●

 

一叶之秋:ε=怒ε=怒ε=怒ε=怒ε=( o`ω′)ノ

唐三打:(#‵′)靠

 
王不留行:o_O   O__O

评论(10)
热度(3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