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all叶】扒一扒叶神在联盟的人际关系 下

欢乐向

论坛体

剧情反转

 @伊梦_圈名已改 点的文

梗源于叶修的百度百科

在人缘的那一栏是个问号

欢迎捉虫

本周考试,弧



58L 楼主      联盟八卦搬运工

本来还想看看之前的楼层,看到57L吓得我先过来更新。

哎嘿,韩文清的我还真有。记得某年的全明星结束后的私下聚会,大家都预谋想要灌醉叶修,连苏沐橙都没有过来阻止。眼看就要成功了,结果韩文清拿过叶修的杯子就喝个精光。吓的大家那天晚上再也没有劝叶修喝过酒。

既然提到了韩文清,那就顺便再说一下张新杰。

就一句话,我看过张新杰为叶修推迟了睡觉时间。

59L  xxx

会心一笑,懂了。

60L  xxx

霸图叶好像也是可以接受的。

61L  xxx

每一对我都放弃不了,好吧,我投入all叶的怀抱。

62L  xxx

楼上带我一个,然后又不是我选,我在纠结什么【沉思

63L  xxx

坚定地站韩叶,十年不是你们这些个喻叶黄叶周叶什么的说有就有的。

64L  xxx

只有我一个人想要看霸图正副队长为了争夺叶修,展开的修罗场吗。

65L  xxx

细思恐极,难道霸图就要毁在叶修这个小妖精身上了。

66L xxx

我看全联盟都要毁在叶修这个小妖精身上了。

67L  xxx

冯主席的药还够吗,情不自禁的关心一下。

68L  xxx

我不是故意笑出声的,hhhhhhhh

69L  楼主      联盟八卦搬运工

看到有人关心冯主席,我忍不住回答一下。恩,他老人家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就是药量有增长的趋势。

70L  xxx

抓到一只活的楼主,小伙伴们快来围观。顺便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冯主席

71L  xxx

楼主我大周叶呢!顺便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冯主席

72L xxx

只要有叶修在,冯主席简直就是药不能停啊。顺便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冯主席

73L  xxx

楼上的楼上,现在还分什么周叶黄叶的,来all叶的怀抱,什么都管够。

74L  xxx

小小地挣扎一下,心甘情愿地入了all叶。

75L楼主      联盟八卦搬运工

周泽楷啊,口残我还真没有怎么接触过。见到叶修会脸红算不算?会和叶修撒娇算不算?喜欢跟在叶修身后算不算?

76L  xxx

算算算算算!没想到小周这么萌,容我冷静一下。

77L  xxx

目测楼上脑洞过大,已经血流成河。不要问我什么血,自己领会。

78L  xxx

联盟前后第一人,嘿嘿嘿,我已经想好下一个本子的题目了。

79L  xxx

坐等楼上出本子,建议增加一些‘哔——————’的内容。

80L  xxx

噫,你们都好污。77L介意私一下ID吗。

81L  楼主      联盟八卦搬运工

我怎么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82L  xxx

嘿嘿嘿,你不需要懂。快更新!

83L  xxx

对对对,不需要懂,先更新。

84L  xxx

有空多去乐x简x走走,你就会懂了。赶紧地,先更新!

85L楼主      联盟八卦搬运工

呵呵,我已经知道是什么了。【可怕】

孙翔没什么可说的,傲娇加没脑子,大家就不要指望他能做出什么与众不同的事情了。

方锐一直都很猥琐,毕竟猥琐之王。除了对叶修更猥琐之外,也就没什么了。平时也就趁机摸个屁股,揉把腰什么的。

最后我们来着重点评一下张佳乐。

总结一下就是——一个爱撩一个爱炸,一个愿撩一个愿炸。

不过我刚刚看了一下,乐叶好像是冷cp

86L xxx

谁说的!再冷冷的过君叶、肖叶吗!

87L  xxx

四冠x四亚,乐叶夫夫可以承包整个联盟了!

88L  xxx

乐乐给了叶神,那大孙怎么办QAQ双花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89L  xxx

汪的一声哭了出来,那就……那就……双花叶好了!

90L  xxx

楼上正解!

91L   o_O???

楼主知道这么多,似乎不像是什么小透明啊。我记得国家队特训一般人进不去的吧。

92L  xxx

好像有点道理!

93L  xxx

噫~竟然有人扒楼主【好奇】

94L  笑或者不笑都是那么苏

国家队特训一般人确实进不去,可能楼主不是一般人吧。比如烧饭的大妈,看门大爷什么的?

95L  严谨并不代表强迫症

上面楼主说都是不小心路过看到了这些不可言说的事情,大妈大爷的可能性就大大减小,当然也不能完全排除。但是楼主在讲黄少天的时候,言语中透露出自己和国家队队员是同桌吃饭,那就可以完全排除大爷大妈的可能性。

96L  花花和发发

我听我的发小的同学的男朋友说,国家队特训除了队员和大爷大妈,其他人都不是让进去的。也禁止亲属参观,探视。

97L  夜雨声不烦

也就是说,楼主就是国家队的某一个人。知道这个消息的我整个人都是震惊的,国家队里谁这么闲竟然跑来水论坛爆八卦。看来是太轻松,联系还太少,我强烈要求叶修给楼主加训,一天练习个百八十回的巩固一下基础。

98L  只是话少

99L  黄金右手

估摸着大家都很好奇是谁吧,我也很好奇。楼主扒过的人可以解除嫌疑,毕竟没有人傻到扒自己。苏沐橙和楚云秀,他们两个才不会扒直接出本子普度众生好吗。剩下的也就是肖时钦、唐昊、李轩。

100L xxx  

 这个帖子不得了,我去召唤一下亲友围观。

101L  xxx

卧槽,楼主不管是谁都足够让我回味半年了好不好。

102L xxx

不是我歧视唐昊,但是他还真不可能。

103L xxx

楼上加一,所以是肖时钦或者是李轩喽。

104L xxx

楼主怎么不见了,不会是被吓的躲起来了吧2333

105L  xxx

很有可能,楼主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竟然也被扒了出来。

106L  xxx

突然觉得楼主也是可怜的23333

107L   叶修

李轩最近忙着练习,没时间更了。大家都散了吧。

108L  xxx

惊现神ID!所以楼主是李轩大大!

109L  xxx

我来科普一下

所有职业选手都有实名认证的论坛id

所以职业选手的名字,其他人是注册不了的。

当然大多数选手也会有小号,例如楼主

结论——

卧槽!楼上是活的叶神!叶神!叶神!

卧槽!叶神正面上我!

快点,看这里看这里!!!!

我其实是叶all党!!!

叶神,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攻!

110L  xxx

楼上的节操碎了,明明一天前还信誓旦旦说站叶受的!!

叶神!其实我才是真正站叶all的!

111L  xxx

竟然错过了叶神!悲愤的吃下了三碗饭!

112L  xxx

听说这里有叶神出没?我是慕名瞻仰来的。

……

……

……

李轩,你八十遍练习做完了吗?

李轩,和我来把竞技场怎么样?

(领队,你拿的是牧师。)

李轩大大看不起牧师啊!张新杰有人对你有意见!

(QAQ、QWQ、TAT)

评论(13)
热度(5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