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手术的残障人士,近一个月应该不会码字。活着

【全职/all叶】关于手机这件小事

欢乐向

甜,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聊天体

叶修生日前争取日更(应该吧(●─●)

听说你喜欢我

这篇为什么我觉得不虐啊,难道是我心太脏?

 

叶修不用手机,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

但是没有手机就等于——不能聊天、不能发短信、不能打电话、不能定位

所以总有一群人在为手机乐此不疲地奋斗着

不论是春节、圣诞节、情人节还是元宵节,甚至是清明节,叶修都能收到十几只来自祖国各地的手机。

从果4到果5再到现在的果20,叶修也见证了一个公司的成长。

虽然每年都会收到这么多手机,但叶修从不私藏。在嘉世的时候就分给训练营的小朋友当奖励,后来在兴欣就直接捐给了贫困山区。

也因为这样,叶修至今还没有手机。

介于叶修这种乐于助人、大公无私的良好品质,由黄某某发起特别建了一个成功送出手机群。

 

【送手机特别策划小分队】

 

【群规则:禁止叶修进群,拒绝叶修进群,杜绝叶修进群】

            【 我们的口号是:送出手机!】

 

夜雨声烦不烦不烦才不烦:同志们告诉你们一个悲伤的故事,“520我爱你送手机行动”又一次失败。叶不修依旧守着他坚定的立场,没有收下我们的手机。

百花迷人浅花缭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都辛苦了!但我们依然还有机会,据我所知叶修的生辰要到了。方锐同志,组织需要你在内部接应。

海有量:一切听从组织安排,为组织效力,推到那个叶不修!

一叶之秋是一叶知秋:他们三个在干什么

王不留行专治痛经:大概没吃药

索克萨尔手很快:这次前辈生日大家准备怎么办( ^_^ )

一枪不知能穿云:手机

生灵灭万物死:重点是前辈他不收,我们这些年送的手机钱都可以捐一座希望小学了。

石不转我转:这次有78.98%的机率可以拿下

再睡一下:怎么说

                           沐雨橙风已加入该群

沐雨橙风:大家好O(∩_∩)O~~

夜雨声烦不烦不烦才不烦:卧槽,苏沐橙

王不留行专治痛经:这就是成功率增大的原因

索克萨尔手很快:看来张副队这次争取到了一个关键人物

一叶之秋是一叶知秋:你们在说什么?

百花迷人浅花缭乱:翔翔,听不懂不怪你。乖,告诉哥哥今天是不是又忘喝六个核桃了。

一叶之秋是一叶知秋:张佳乐你叫谁翔翔呢,我今天喝了!

一枪不知能穿云:会治得

海有量:孙翔这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能好好把焦点放到我们苏姐姐的身上吗!

沐雨橙风:点心大大今天怎么这么乖,放心,我可是被叫做神助攻的女人( ^_^ )

再睡一下:成功有重赏

海有量:赏谁呢

再睡一下:苏沐橙啊,难不成还赏你

海有量:孙豪就是不一样,一出手就是重赏。

索克萨尔手很快:前辈?

海有量:我说你们这群人,不好好打游戏天天想着怎么让哥收手机,世风日下啊。

生灵灭万物死:那前辈就收下呗,我们就能专心练习了。

夜雨声烦不烦不烦才不烦:是啊是啊,叶不修你收个手机又不会死。手机是多么方便多么高端,可以让跟上时代的步伐,与世界亲密接触,而且还可以时时刻刻找我聊天。手机是多么强大的装备!

海有量:烦烦你不做推销真是可惜了。冲着最后一条,这手机我就不要。

一枪不知能穿云:拉黑

王不留行专治痛经:手机可以拉黑的,不会我帮你

沐雨橙风:我也会~

海有量:沐橙,我等一下找你

沐雨橙风:QAQ

海有量:我有手机,你们不用再折腾了。回头买卡在把号码告诉你们,行了吧。

夜雨声烦不烦不烦才不烦:我要第一个知道!

海有量:大家记得不要把号码告诉楼上

再睡一下:【捶桌笑】

百花迷人浅花缭乱:【捶桌笑】

一枪不知能穿云:【捶桌笑】

生灵灭万物死:【捶桌笑】

索克萨尔手很快:【捶桌笑】

王不留行专治痛经:【捶桌笑】

沐雨橙风:【捶桌笑】

石不转我转:【捶桌笑】

大漠孤烟弯:【捶桌笑】

海有量:卧槽,刚刚发生了什么我就只是去上了个厕所,感觉整个世界都离我而去。

海有量:我回厕所哭一哭

 

 

 

 

 







“给,生日礼物”

“哥不需要这个,手机对我来说没用。”

“给你你就拿着。”

“好吧,谢谢沐秋大大~”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

 

好像真的再也不需要手机了

 

黑屏……

十年,果然是不能用了

 

 

“沐橙,陪我去买个手机。”

“欸,你不是说你有吗?”

“我以为我有,但好像真没有。”

“那现在去吧,有想要的牌子吗?”

“充电两小时,通话五分钟?”

“……”

“更快才畅快?”

“算了,我给你挑吧。”

 

 

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评论(13)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付东流 | Powered by LOFTER